close

星期三的下午
跟同事約了要喝下午茶
雖然好不容易吃到了
卻也不甚開心
原以為只是吃一下下
但卻因為沒有請假而闖禍
真的不是故意要欺騙大家欺騙老闆
事實上我也跟主管約了時間
三點趕回來才得知取消
從沒想過拿這當藉口
也沒想過要撒謊騙人
但事實上我的確沒有請假外出
所以跟老闆深深道了歉
幸好老闆肯原諒
一句沒關係這幾天的壓力全洩了氣
淚珠在眼眶打轉好險沒掉下來
做錯事就要勇敢道歉認錯
我做到了!!
發表這篇文章也不是在炫耀能享受美食
只是純粹想介紹好吃的甜點與適合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這家Dazzling cafe' 我第一次去
也是聽同事說才知道的
她們真的是美食團
已經有預約了卻還在門口等了老半天才有位子
而且想吃的人還真有耐心
一直在門口等不願離開
兩點後就不供應餐了~所以我們趕緊點了兩樣鹹的大家一起吃
因為MENU上滿滿的都是甜食
 
甜點特色就是吐司烤的酥酥的~裡面都幫你切好像柱子般
撐著上頭的冰淇淋和滿滿的水果與佐料
四個人2個餐4杯飲料4份甜點
第一個甜點端上桌時我就後悔了
想不到它這麼大一個~~吃的好罪惡ㄚ!!
還有可愛的女僕敎你如何品嚐
(因為太可愛了還要求要拍照~男生一定會抓狂ㄚ!!)
就是先把上頭的東西都先拿下來擺在旁邊
然後切開其中的一面吐司牆壁
就可以吃到裡面酥酥的吐司跟一旁的冰淇淋&水果了
我的刀工&手藝都可以去應徵女僕了
吃完了很罪惡的甜食後晚上我們去了淡水
貴婦推薦的真理大學
真的很詩情畫意耶~~
有機會一定要跟有FU的人去一下阿!!
還能夠看夕陽緩緩的落下
陽光在河上拉長了影子
如果是曖昧的小倆口這時相互依偎
深情對望
再來個淺淺一吻
吼~~~受不了了啦!!



 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