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又托老闆的福搭高鐵來高雄開會
上一次是跟內科老闆來,住的飯店是金典
但純粹來玩沒有開到會
這回是跟外科老闆來開會
住的飯店是漢來
別以為樓下是漢神百貨就很好
其實行程真的很累人~~~
星期六一早,我跟住附近的姐姐約好一起從桃園搭車
他一家大小開著車冒著大雨七點整來我家接我
(也就是說我六點就得起床)
到了桃園高鐵站吃了早餐後就準備上車
我沒記錯的話約九點初到左營站
接著就一大夥人(同事,同事家人,醫師,醫師家人....)
上了特地為我們這些觀光客準備的遊覽車
然後出發去"糖廠",小孩在那裡我想是玩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是快熱死了
我們去有遇到下雨但是一下車時就雨停
所以這兩天都是悶熱的天氣,我想豪大雨應該都下在山區吧?!
接著車車又載我們去高雄一家很有特色的店
除了菜色好吃外,裝潢也超讚,大家在那裡狂拍照了好久
吃飽喝足後沒想到下一個行程是壽山動物園
聽說是本地人都不太去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提議是誰想的,要是讓我知道我一定.......
在那裡我看到了我在台北動物園裡沒看到的獅子跟大象
(因為林旺死了,而獅子去做健檢)
除此之外裡頭的動物真的照顧的不太好呢~~
上車後我們回飯店check in,放下行李4點半開會
4點半?!經過又曬又爬的行程後竟然這時要我們上課~~~
雖然聽到快睡著我還是有學到東西啦!!
七點多在飯店裡吃完飯後,我們幾個小女生(包含郭醫師)一起去逛新崛江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還以為新崛江跟西門町新宿一樣是一整棟的商場
沒想到是跟西門町一樣的商圈
逛完後我們回到飯店應該是11點了
我已經無力再泡澡,只想快點洗完快點睡覺
這時有個神祕人物來敲我房門
看在他可愛的份上~我們就一起睡囉!!! XDD
星期天9點又要上課,依然帶著愛睏的心情聽演講
(但是可別以為我沒有再聽ㄚ)
上到中午後又一車一車的小巴士載我們去吃飯
是那種傳統的海產餐廳,還正好遇到了別人的結婚喜宴
新娘子走出來時我們還很朋場的拍手叫好呢~ XDD
不過南部的習俗可能比較不太一樣,才一開始就有人在唱歌
不是應該要等到中場才開始唱嗎?!好不熱鬧的高雄人ㄚ
參加完別人的囍宴後我們出發去西子灣
又逛了逛,拍了拍照後天空就準備要下雨了
我們只好提早去到高鐵等待搭車
我覺得高鐵旁的彩虹市集還滿多可愛東西的
有個爆炸頭的抱枕我超喜歡,可是行李已經很重了
只好下回再去買囉~~
4點,準備上車~我的車位來回都是跟大家分開的
這是為單身女子特別準備的嗎?!
想說會不會因此在高鐵上遇到一位合適的紳士呢?!
真是用心良苦的大方哥~~(咬牙切齒的說)
這樣兩天一夜的行程是不是很充實ㄚ
充實到我都要爆炸啦~~星期一根本就差點爬不起來
真的有累到~~~
更多相片在相簿裡~~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