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璀璨的星,由高空中落在黑色的金字塔裡
Jay隨著白色花瓣亂舞
然後從球體裡出現
開場的第一首歌"龍戰騎士"
沒有一次不讓人感到驚奇
小巨蛋裡沒有一個空位
全部都是為了目睹這2010的台北首場演唱會
同時也是見證這10年來的Jay Chou
他的媽媽,奶奶,好友,政治人物也都一同參與這場盛宴
(小鐘,小豬,朱立倫,郝伯伯,HeBe,Selina,任爸,趙又霆,方文山...)
這一次重現了10年來的經典創作歌曲
從第一張專輯的"黑色幽默,龍捲風"
第二張的"愛在西元前,爸我回來了,簡單愛,開不了口,威廉古堡,雙截棍"
第四張的"以父之名,東風破"
第八張的"陽光宅男,我不配,最長的電影"
第九張的"龍戰騎士,給我一首個時間,蛇舞,魔術先生,時光機,說好的幸福呢,稻香"
第十張的"免費教錄影帶,嘻哈空姐,愛的飛行日記"
一共唱了二十幾首歌
獻給這些一路陪伴著他走來的親人,好友,以及我們
雖然沒有The One演唱會裡的重機當開場
也沒有無與倫比演唱會裡的大十字架從天而降
取而代之的是舞台的特效
黑色的巨大三角錐能夠呈現360度的浮空立體呈像
其實在演唱會之前有聽到一些耳語說
這次的演唱會大多是特效沒什麼看頭
但是這些先進的技術在演唱會上是全世界的第一次
Jay想給我們的是更新的視覺饗宴
另外,我發現Jay的舞蹈功力進步很多很多喔!!
比起小豬的動感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那種是很適合他又帥氣又可愛的舞步

有別於以往在室外,舞台總是為了保護他而搭的高高的
這次他是親自下台和現場的歌迷握手互動
這個時候是最讓我槌心肝的怨自己怎麼沒買到B1特A區的票啊~~~~~~~~~~~~~~~~
Jay不斷要歌迷們配合著尖叫
還叫小豬也站起來尖叫一下
真的是太可愛了!!!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好棒~
我相機都拍到沒電也沒空間了還拍不完
由於擔心會惹些不必要的爭議
我將相簿上了鎖,只有好友才能看
截錄了一些畫面與大家分享
也希望能分享那個和我一樣崇拜他的男孩
彌補他無法一同參與的缺憾
最後,我要謝謝Jay Chou
你陪伴著我,我們也陪伴著你
同時一定會記得
你不輕易就倒下
誰叫你是"周杰倫"
辛苦了,加油~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