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發現今年的結婚潮依然不滅喔!!
周遭還是有一堆準新人要結婚
我是2012/07/29號結婚的
想當初是如何被彥哥給騙到手的~~>"<
((彥哥: 喂~喂~哩卡差不都ㄟ))
雖然每個女孩子都有心目中夢想的婚禮模式
但是礙於現實層面(錢and公婆or其他不可控因素)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美夢成真



但是~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要發這篇文呢??
那是因為我希望用我的例子教大家省點結婚花費但又不失"高質感"
把錢用在出國蜜月不是更好嗎?! XDD



首先是婚紗~因為我是正港的宜蘭狼啦~所以就找宜蘭的婚紗公司
婚紗價格一直再漲,早我們一年辦結婚的聽說包套只要20000多
但是禮服參差不齊,只要加價後一下就飆到40000-50000
我挑了挑找到一家禮服還ok,不用特別加價就很美的蒂芬妮婚紗公司



嗯......宜蘭的婚紗拍攝手法都差不多,走的是寫實色彩豐富路線
((但是我個人認為,婚紗就是要"夢幻"呀!!一輩子能假裝公主就這時候了耶~~XDD))
親愛的妞兒們,挑選禮服的時候不論妳是大乃,還是咪咪乃,可以試試桃心領
因為它會讓咪咪乃有粉"ㄉㄨㄞ"的胸型,大乃妞兒可以不會因胸部大而看起來臉圓喔!!



我的第一間婚紗公司包套價是42000((有問到更貴的>_<))
有些婚紗公司的櫥窗裡會有很美的首飾但卻不提供使用
而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太大太華麗的飾品更忌諱同色!!
((就是衣服跟眼妝跟飾品都是一樣顏色的,那是我的大忌!!))
所以有先到後火車站逛逛~有空的妞兒可以去那裡看看飾品便宜又超美的



第二間婚紗公司是鼎鼎大名的台北蘇菲亞,僅此一間絕無分店
((為什麼會有第二間呀?!這故事太攏長了,在這裡就不廢話了))
我要表達的是<<找一家品質,價格,拍攝手法都是妳喜歡的,然後就拍最少錢的那一組就夠了!!!>>
不要送一推有的沒的,那些錢都在包套的花費裡加進去了!!





如果不是有拍第二組的經驗,我根本不會知道很多錢都是可以省下來的
這次我只拍了1套服裝,10張照片,但是看不出來只是穿一套而已
((一本婚紗本+一套衣服+妝容=16000,但是那是有故事的~別問~乖喔!!))





之後我們去找羅東的"影像精靈印刷公司"製作謝卡800張正反兩面加上一幅大圖輸出的捲軸,才需要2000
((ㄎㄠ~我都要吐血了,之前全家福的捲軸還是千辛萬苦才換來的))
尼看看~~~誰說要花大錢才能有好的婚紗?!





宜蘭很多比較傳統的海產店還附卡拉OK,嚇屎我了,明明我要的就是夢幻呀~~
這時就需要好的婚佈公司



我很幸運,因為婚佈的陳老師跟我阿爸是朋友,所以價格上會比較便宜
但是陳老師人超好~美麗又溫柔,價格可以跟她砍砍看
((陳老師不要打我呀~~~逃走))



她真的很細心,我一直跟她說我要的顏色與情境,做出來的比想像中太多



連家裡的擺設她都想得周全,也做了手環給我,搭我的每一套禮服



結婚我走得是繽紛的馬卡龍風,她還為了我自己花錢訂一個大背景給我用
當然圖裡的毛巾糖果是我自己買來給他裝飾用的



收禮桌,主桌,走道花一點點,這樣的費用不到30000耶~~~
讓我最感動的是,我的捧花,不是我要的球形與顏色
((婚紗公司給的是半球形,顏色也不對,重點是超醜!!))
她看我失落得快哭了,二話不說做了一個超漂亮的馬卡龍色系給我
((可惜照片我沒留下))
讓窩當天能美美的出場




再來是介紹一家爆炸便宜的婚禮小物
我也希望來參加婚禮的人都能分享幸福
所以一開始有上網找哪裡有賣婚禮小物




天呀!!找到這家超便宜的YAHOO拍賣"氣球批發廣場"
((他的關於我還註明:若有同行報價比我們便宜 再麻煩您通知我們))


我是買5顆愛心的棉花糖6元/枝,喜糖盒2元/只,杯墊14元/個
((有的賣家賣到8元/4元/24元喔!!))
醬我訂婚結婚的朋友就都有禮物可拿啦~~~
((我是不是很貼心ㄚ~~~轉圈圈.....))
這樣如果不算第一家婚紗公司花的錢,是不是很省呀!!
所以要省錢還是得做功課的~~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妳/你們喔!!
下面是婚佈與婚禮小物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omo.jaychow#!/aroma.chen.9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328189190?userID=Y9328189190&catID=&catIDselect=&clf=&u=:Y9328189190&s1=end&o1=a&at=tru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拜託幫窩按個推&讚一下吧~~^____^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