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follow 花猴的部落格
不要醬....
我知道她很有名
但是我最近才開始看ㄇㄟ~~~
看到她推薦的"巴黎萊雅 親柔吻唇漾"
我好心動喔~~~今天下班後馬上衝去小屈
不去還好,一去發現好多新的彩妝,害我花了不少
幸好小屈幾乎每天在打折~XDD
就先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吧


半買半送~~嘖嘖...買這些不到1700喔~~
首先當然要介紹我最想買的"巴黎萊雅 親柔吻唇漾"
我不太適合裸唇色
所以我買了#605 誘惑野莓, #603 性感薔薇
<<小屈,巴黎萊雅系列,買388加贈Maybelline快捷  黑羽扇  假睫毛膏  防油防水版>>



顏色很飽和
而且真的超水潤的
30%的含水量真的不是蓋的~~
也不會油膩膩~~


可以盡情的跟彥哥啾啾~~XDD
不過因為我的下唇今天有"叩丟"所以有一塊特別紅紅的啦~~>////<


再來就是我的新發現~~!!
就是由時尚彩妝大師"小凱"老師所研發的新彩妝<>
這也是滿600有送"1028 深層潔淨卸妝乳 200ml"喔~


我買的是
1028 藝術家謬思眼線膠畫筆 #02 巴黎巧克力色
1028 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盒子還有貓咪圖案超可愛~~


我很少畫下眼線~~因為眼皮容易出油~
但是它標榜防水不暈染,我就來試試看吧~~
首先先試"藝術家謬思眼線膠畫筆"
筆芯質地是軟的,還滿好劃的


接著我滴上溫水~用力的搓揉
真的不掉色耶~~!!太厲害了!!


再試"暹邏貓眼線液"
筆尖很不會太軟不好畫,也不會太硬,很有韌度~好畫!!


一樣滴上溫水~用力的搓揉
還是不脫妝~~好棒!!




醬我要去泰國玩水就不怕脫妝了!!



逛呀逛的
我看到了KATE的新眼影
這盒是"凱婷 金耀掠色眼影盒 #GD-1"


買來買去還是大地色好配
而且這金色好亮~屬於大亮片型的眼影
適合去參加宴會或是夜店用XDD
至於一般OL~我們就劃淡淡的吧!!


我覺得我如果下眼瞼也畫眼影
到了下班就會髒髒的~看起來像黑眼圈
所以我只畫上眼皮
先用最淺的杏色在整個眼皮打底
然後將GOLD的咖啡色在眼皮上畫" ㄑ "


之後在沾GOLD的金色在眼球中間點幾下



妳們看~~bling~bling的澤色是不是粉美呀~
上班有好氣色~又不會太招搖~好開心呀!!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就按個讚+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