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我就在網路上晃呀晃的
給我看到了一張model照
O~~她的髮型我超尬意的!!


所以我就去找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
告訴他~我要剪瀏海!!
也不知道哪來的鬼勇氣
不過我有恐嚇他~要是剪壞了
以後就不來了~~XDDDD
開玩笑的啦!!
我請他不要剪太短,萬一不OK還可以斜撥
就醬~喀嚓!!
彥哥一直在旁邊笑
((是在笑三........))
他說:親愛的~妳變笨了!!

親愛的~妳變笨了!!
親愛的~妳變笨了!!
親愛的~妳變笨了!!

TMD~給我記住~XDD
其實是臉變超圓~


但是我覺得有變年輕呀~~~
((有啦~有啦~我不管........哭跑...))


所以我決定要來瘦身!!!!!
((彥哥: 終於......))
想當初我也有過47KG......



後來越來越愛吃火鍋,加上彥哥超疼我
我要吃什麼他就去買,我想喝什麼他就幫我送來
結果~~~我成了胖新娘.......嗚嗚~~

不過我都是肥中段,手腳幾乎沒有什麼胖到
慘得是,結完婚一整個鬆懈
加上為了煮好吃的幫我們家彥哥增肥
我自己又多了3KG...........(掩面)
出門只能以斗篷見人~~~


越來越多漂亮的衣服,裙子,洋裝....都因為我的"H",而卡在ㄋㄟㄋㄟ下不去
請原諒我不能告訴大家我真實的體重
我還想保有那麼一丁點兒的自尊心.....XDD
好啦~不說廢話了~
我認真的爬了一下文,然後找出符合我需求內容
以下是統整↓↓↓
------------------------------------------
澱粉類食物有哪些?
「碳水化合物」這四個字就是指澱粉類食物的意思一般所稱的澱粉類食物指可被人體消化吸收的碳水化合物類食物
它會產生熱量,使血糖上升,所以是想減肥的人與需要注意醣分攝取 

@各種「糖」類~
如砂糖,麥芽糖,黑糖,果糖,蜂蜜等
這類澱粉類食物會使血糖急遽上升與下降,不只缺乏飽感,還容易因為血糖快速下降而讓你更想吃甜食
(容易導致甜食上癮症)
一般一杯飲料要有甜的感覺約含10%左右的糖,也就是一杯500cc的飲料約有50公克糖
相當於200大卡左右的熱量;而350cc的罐裝飲料約有35公克的糖,相當於140大卡左右的熱量
所以想要減肥第一件事就是戒掉含糖飲料,無法不喝無糖飲料者,可選用代糖

@五穀根莖類及其相關製品~
包括米,麥,薏仁,紅豆,綠豆等穀類;或是地瓜,馬鈴薯,蕃薯,南瓜等地下根莖類食物
以及其相關加工品,如麵粉,麵粉做成的麵條,麵包和饅頭;或是米粉,碗粿;芋圓,湯圓,粉圓,粉粿等
這類東西有個特色,吃起來粉粉的,吃多會有飽食感(所以我們多半稱之為主食類)

@加工的五穀根莖類食物~
包括蛋糕,餅乾等用各種麵粉製成的西式糕點、餅乾;以及燒餅,餡餅,開口笑,雙胞胎等中式糕點餅乾
這類食物不只含糖,且含高量油脂,多半體積小且熱量高,具有缺乏飽感,以及像糖類一樣,容易導致甜食上癮的特色

@水果~
水果在營養學上並不屬於五穀根莖類(碳水化合物),而是屬於水果類
這裏把水果放在澱粉類下,是因為想減肥的人在意的是卡路里,而水果富含果糖,果糖是屬於碳水化合物
基本上,每份水果(柳丁大小水果一顆)含有60大卡的熱量,這60大卡熱量全部是來自碳水化合物的無澱粉食物

哪些不是澱粉類食物:
1.葉菜類
2.肉類
3.奶類、奶製品
4.蛋類
5.海鮮
6.海帶、海藻

常見澱粉食物列表:
米,小米,糯米,西谷米,米苔目,米 粉,爆米花,飯粥
薏仁,蓮子,栗子,玉米粒,菱角,馬鈴薯,蕃薯,山藥,芋頭,荸齊,南瓜,蓮藕,白年糕
芋粿小湯圓,蘿蔔糕,豬血糕,大麥,小麥,蕎麥,麥片,麥粉
,麵粉,麵條,拉麵,油麵,鍋燒麵,通心粉,麵線
饅頭,吐司,餐包,漢堡麵包,蘇打餅乾,餃子皮,餛飩皮,春捲皮,燒餅,油條
紅豆,綠豆,蠶豆,刀豆,花豆,豌豆仁
菠蘿麵包,奶酥麵包
註:水果並不是澱粉類,但水果屬於糖類的一種(水果中的果醣屬於雙醣類)
所以對一般減肥或糖尿病患者,如果提到澱粉類食物要少吃,實際上應該包括水果
註:醣類(或稱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
包括四大類---單醣類(如葡萄糖),雙醣類(如牛奶中的乳糖或水果中的果醣),寡醣類(如果寡糖)以及多醣類(即俗稱的澱粉類)
澱粉碳水化合物,組成了大量的葡萄糖通過參加單位糖苷鍵
該多醣是由所有綠色的植物,作為能量儲存
它是在人類飲食中最常見的碳水化合物等大量含有主食, 土豆 , 小麥 , 玉米 (玉米), 大米 , 木薯 。

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哪些:
澱粉質在米、麥等主食中,含量甚豐。
許多年輕女孩為了節食,保持身材苗條,都不願意吃米飯、麵包、馬鈴薯等富含澱粉質的食物
只吃菜肴而不吃飯,認為單單攝取高蛋白質肉類及低卡路里的蔬果,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其實不然。
因為碳水化合物具有調節體溫的作用,能促進體內積存的卡路里被消耗
而不會積聚成脂肪,具有暖身的功效
所以,一些不吃米飯,而施行節食政策的婦女,大都容易畏寒,也正是這個原因
----------------------------------------------------------

看暈了嗎??
由於字數過多,我怕大家看得辛苦
所以分1.2兩部份
第二階段還有我為大家整理的簡易瘦身餐
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