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ㄠˋ!!我到底再忙些什麼ㄚ?!
五天的行程,我竟然拖延了那麼久才打完

言歸正傳
第四天的行程很緊湊,因為我們第五天是下午兩點的飛機
必須中午就到,根本無法再去哪裡晃
所以第四天還有一堆行程等著我們去
我們住的villa早上還有專人為你準備早餐
 
西式餐點看起還超可口,吃起來還不賴!!
會問你要喝什麼,吃完還會遞上水果
服務還算是周到啦~

吃飽後的第一站來到"咖啡工廠"
 
知道咖啡豆有分好豆跟臭豆還有公豆與母豆嗎??
好豆長得就跟一般在咖啡店裡看到的半圓型豆一樣
那也稱為母豆
而公豆長得就是一整個橢圓形
公豆是一整棵咖啡樹的精華所在
有一種麝香貓咖啡就是為貓吃公豆~牠拉出來的...(如果大家敢喝的話)
印尼的咖啡豆也是世界排行有名的
正因如此他們把好的豆子都做外銷
那些臭豆就留給自己國家的人喝,因此當地喝到的咖啡都很難喝(真的!!)
而在豆子烘培去殼的過程中~剩下的殼就是被拿來做三合一咖啡
如果你喜歡喝三合一咖啡,那麼你喝到的將只是咖啡的殼
成本低所以超便宜,且喝的都是奶精及糖
不過沒關係~我也是愛喝三合一的人!!ㄏㄏ
公豆及母豆的差別就是油脂的分佈以及香醇度
 
我個人是喝不太出來啦~畢竟我不愛喝黑咖啡(我怕苦)

再來是今天主要的行程"waterbom水上樂園"
有滑水道,漂漂河~還有...還有...很多啦!!
本來我不打算下水的,只想當在一旁當攝影師
不過哥哥一直好說歹說的把我勸上去
他說"妳知道我們下去的時候當的多高嗎??.........."
我根本無法思考,我只知道我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眼睛從我坐上泳圈那一刻就沒睜開過
 
下來後我一整個不舒服,還完衣服就先去用餐處等同組人馬
她們的餐點還不錯吃~不過要等很久所以建議大家要有人先過去點餐
 
吃飯的過程中我不斷期待著要去對面的Discovery百貨公司Shopping
提醒大家在那間百貨公司裡中間那些攤位上的名牌並非真貨
如果你夠仔細看就會發現而且品質也沒有大陸或是台灣做的精美
在那裏買了件超短褲~本來還想買內衣的
 
皮爾卡登是印尼製造的所以在當地買超便宜
台灣一套包含褲子是980,而當地是500(很便宜吧!!!)
但印尼人可能由於骨架小還是怎樣賣的尺寸不是很齊全
最大只有到B罩杯,就算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也不能買

逛完了百貨公司它的正後方就是一片海灘
我們相約在那片海灘喝下午茶
 
印尼的陽光~叫做"豔陽"!!下午兩三點的太陽炙熱的會灼傷人
在那裏能拍出美好的照片,也能曬得你脫皮
這裡實在熱的不宜久留~
於是我們又前往了下一個據點
這是行程中包含的全身去角質SPA療程
我們去一家飯店做去角質的SPA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喜歡第一晚去的那一間
而且要知道~當你玩水一上午也被太陽曬傷
還被用力搓~全身的去角質~我只能說真的是扒了一層皮的痛ㄚ!!!!!

晚餐吃的是楊家醬超好吃海鮮風味餐
我們大家都餓到忘了拍餐點的照就狂嗑了起來
這是我這幾天來吃最多的了~我盛了三晚飯耶!!!
晚上一整個飽到不行~洗完澡後繼續續攤喝啤酒~
這是在印尼的最後一晚~
過完這天後大家將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
顯然大家都有些不捨~聊天聊到超晚的

第五天一早~
同樣的人為我們準備早餐
悠閒的一天~不必早起不必趕行程
讓我們好好再拍個照感受這裡的氣息
為了怕我們在飛機上會餓到~所以先載我們去吃港式料理
那是在機場附近的大免稅商場裡
早餐都還沒消化完的我們~只能再硬吃一些些
等待出發到機場的時間我們把握時間逛了一下
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你想知道的話可以去問一下
二樓有間"MADE IN INDONESIA"
裡面賣很多特別的富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但是先說明~~沒有很便宜喔!!
我把剩下的印尼盾跟一塊美金在那裡花光光了
我買了有當地特色的別針(2us)~可以別在衣服或是帽子上
同款式的還有磁鐵與貼紙~
一個化妝袋(5us)(也有零錢包喔!!)
T恤白的(男15us)&黑的(女12us)~在海神廟也是有賣啦~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囉!!
藤編的小背包(19us)

 最後還有當地名產台幣是250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魷魚片~只是它是脆脆的像很餅乾
在機場內跟當地導遊道別後我們就準備搭機回台灣
看到台灣的上空時居然沒有興奮的感覺
至今仍還想念當地的陽光與炙熱
希望這幾篇文章能讓大家了解峇里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