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大早先去了臘染工廠
那邊有賣很多當地的沙龍
裡面也會有服務人員為你綁上你挑選的沙龍
 
但是可能是因為都沒人買的關係
所以她們臉都很臭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適合買回來穿
除非你敢穿
(妹說:你買回來說不定我會穿啊)
不過倒是可以買一些手工布類的小東西
像是小錢包啦~化妝包之類的
裡面是少數冷氣開很強的店
我在裡面晃了好久只是為了要吹冷氣

外面就有人當場幫你畫臘染在衣服上
 
選好圖案就跟她講
一個圖案是5000RP
非常的便宜
切記帶著白色衣物去畫
不然你可以參考我照片~就是那種顏色
畫在牛仔褲上也會很好看
不要想說要畫在身上喔!!
那是臘!!要溶化的臘才能畫~畫在身上我想應該會起水泡吧?!
衣服不要帶針織的~
儘量帶像T恤那種布料平整的比較好畫~不然會容易暈開

大家都畫完之後我們就前往去泛舟的地方
車子開了很久~繞了許多不知名的小路我們才到達那裏
(我也忘了是什麼河)
整好裝備就往溪流走去
 
當我看到溪水時我整個傻眼
它是黃色的耶!!超髒的啦!
幾乎有想打消泛舟的念頭
不過已經來不及啦~~~~~
我們教練會講中文喔!!!
還會唱台灣的台語名曲跟一些膾炙人口的歌謠
前面那艘船的教練超賤的~
一直故意潑我們水~當我們反擊時他就會說"停!!不要潑"
我們真的停下來時他就又潑我們水...(機車)
因為水太髒~尖叫時還得閉上嘴巴的叫
不然吃進水我怕我會拉上三天三夜
河流不算湍急~聽說比秀姑巒溪還沒看頭,不過也算是一種體驗啦!!
 
泛完舟,記得一人要給教練一萬RP喔!!
坐上返回起點的地方還比泛舟可怕
車子裡沒有椅子~沒有窗戶
甚至第五門還是關不起來的
一不小心我想車子會越開越輕~因為人都會從後面一個個滾下去
起點的地方有盥洗室~
我建議可以把在海神廟買的衣物穿去泛舟
泛完就直接丟掉~反正水那麼髒,乾脆不要再洗
也不必把濕掉的髒衣服帶來帶去的
倒楣的是我的袋子有破洞,在那裏掉了一罐1450的CD防曬隔離霜
心超痛的啦!!我竟然還是晚上回VILLA整理東西時才發現的

接著我們去中餐~
那是一個美術館
 
今天的伙食是當地的"髒鴨餐"
 
風味還不錯~
飲料也很好喝~是酪梨綜合果汁
上面有巧克力醬~不但可以除去水果的腥味更加重了甜味
 
吃完飯光了美術館休息了一下後我們前往木雕工場
那裡面不能拍照~東西也沒有很便宜
四個吊飾是30000RP
 
所以建議大家逛逛看看就好: )
逛完了木雕工場就去皇家舞蹈學院
一下車就有一群學生幫我們圍上腰間布條才能進去
拿了點心跟飲料就坐下來看他們表演
年紀越小的跳得越可愛
 
他們國家的舞蹈風格就是眼珠子會轉來轉去的
所以小女孩跳起來更是活靈活現的
等他們表演完就該我們上場了
在場的女生都得下去跳
 
(怎麼這麼難跳啊!!!!!!!)
男生也沒能逃過一節
不過男生的舞蹈超簡單
只是姿勢很醜就是了~~~哈哈!!
 
等跳完後他們還會擺好姿勢讓我們拍照
真是太專業了!!
 
接著出發到烏布傳統市場(但其實沒有很好逛)
因為他們都亂喊價~雖然也是會讓你殺價
但我覺得東西並沒有比海神廟便宜
在那裡我只買了一件洋裝45000RP
 
跟一雙夾腳鞋25000RP
 
跟台灣相較是很便宜啦~但在當地我相信還有更便宜的
同樣的東西在海神廟開價八萬RP在烏布就變成16萬RP~真ㄉ超扯的!!
而且導遊只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
走馬看花根本沒能購買到什麼~
光是殺價就會浪費掉你很多時間了!!
逛完後又去吃晚餐
(妹說:行程離不開吃耶!!!!!!!!!!!!!!!!!!!)

晚餐是去吃18道風味餐(其實是19道~哈哈)
 
它是一間VILLA~裡面還滿多人在用餐的
DESAMUDA VILLAGE    www.desamuda.net
不過東西還好,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有點像台灣的食物~只不過沒那麼好吃
所以當天我沒有吃很多
唯一吃完的就是"冰"

今晚我們換了住的地方(VILLA)
 
兩對跟三對房子的樣式是不一樣的
我們住的是三對的,所以共用的廚房&客廳比較大
 
而房間也是兩人一屋的那種
兩對則是採兩樓式的房屋外觀
 
雖然廚房&客廳小了點,不過泳池比我們來的大很多
VILLA的礦泉水是要錢的,請不要隨意開來喝
冰箱裡有提供迎賓飲料一人一杯外還有飲水機
那就是free的
飯店跟VILLA是不一樣的
有些VILLA走的還是叢林風格
熱帶國家有很多小蚊蟲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上床睡覺請先檢查一下
毛/浴巾不要把它想得太乾淨
水溫&水量也不要覺得會都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VILLA都是這樣
但是我對我們住的這間評價並不高
今天也是累人的一天
陪我度過的是對面的VILLA的兩個台中人姐姐
 
還有我愛喝的印尼啤酒"Bintang"&八卦是非
茫茫的~超好睡...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