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星期三晚上
下了班後我帶SKY去洗澡
地點是在林口長庚我家附近的"狗寶貝"寵物店
(文化二路與文化三路間的巷子)
洗完澡後的SKY
外表"看起來"乾淨又可愛
 
好想"啾~"牠個無數下(但牠會恨我)
回到家後牠就耍自閉的躲回床底下
3/5    我回家後
發現牠怪怪的
之後牠站在定點開始嘔吐
一開始我以為是毛球症
就不以為意的做自己的事    想說牠吐完就沒事了
接著又吐了一次    然後對著我不停喵喵叫
再來又再吐第三次    還水瀉綠色的便便
我大驚    但是林口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在近半夜的時分哪會有動物醫院還開著的
我只好先停掉牠的水與食物    靜觀牠的變化
算不清的嘔吐次數    與水瀉了三~四次後
牠無力的躲回床底下
我很心疼也很著急    晚上並未睡好
3/6    一早忙完醫院業務我就帶牠去看醫生
沒發燒    但脫水現象嚴重
以一般人來說應該是腸胃炎
但我們並不知道真正原因    因為沒有去做化驗
只能先打止吐止瀉的針劑    然後餵牠吃藥
一開始我懷疑是飼料的原因    雖然這牌子SKY從小吃到大
不過3/4號我的確買了同樣牌子的另一口味
且飼料中有含綠色的蔬菜類    跟SKY解出來是一樣顏色的
原本考慮換掉飼料    花生姐也打來說可以給我別款飼料
但是我想再讓牠試試    畢竟牠吃這長大所以我還是心存懷疑
隨著SKY漸漸好轉    我也讓牠漸進式的進食
發現SKY並未再出現相同情形
這不禁讓我把事情回到原點
洗澡??是洗澡?!
一過往的經驗    我幫SKY洗澡時沒有這類情況
以前別的地方洗時    我也很相信她們的專業
但是.....這次難道是吃到了清潔劑??
第一    獸醫判斷並非是感冒
第二    SKY防衛心很強不會亂吃我房間地上的東西
但洗澡時如果在嘴巴附近有清潔劑牠是會不小心舔到的
或是沒幫牠清洗乾淨時牠梳理毛髮也會將洗潔劑食入
於是我打去幫牠洗澡的寵物店詢問
我並非要責怪他們    我只是想問清楚當時如何幫牠清洗
沒想到老闆娘態度很差    沒有誠意要與我溝通
一直想推掉這件事 排除是他們所致
甚至還想怪罪獸醫師不會檢查
我相信會導致的原因有多種的可能
但是她的態度真的令我火大
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就算了    還反問我"那妳現在是要怎樣?!"
拜託~~~我如果要索賠我一開始就會去化驗排泄物了
不論是食物有問題也好 寵物店疏失也好
我想索賠我就會拿去做檢驗了
今天會打電話    是想了解也想解決問題
怎麼會有人在一開始就想推掉一切責任
然後拿出一副自以為專業的樣子想呼巄我
拿經驗的東西還跟我談專業?!
不過就是洗貓洗狗洗出了心得而已嘛
如果今天是掛牌的獸醫師來跟我吵我可能會妥協
但再怎麼說我也是個護理師
貓吐出來的口水有泡泡是正常的    跟人吐的口水也是一樣也泡泡的
...........難道不知道就算是這樣性質也未必一樣嗎?!
不覺得太扯了嗎?!
貓怕水    所以洗澡時會閉著嘴~
我當然知道貓怕水!!!!
那難道東西在嘴巴附近或沒洗乾淨牠就不會去舔不會吃到了嗎?!
我真的氣到發抖耶~~~
先姑且不論是否真正與他們有關
但是這樣的態度真的是令人無法接受
既然 我們沒有結論
我也認為對方誠意不夠
那就不必多說
我只知道我不會再光臨貴店
我也希望不要有人誤入貴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