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走在路上你不經意的搭起我的肩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過馬路時牽起我的手使我感受安全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為我撥弄我被風吹亂的髮絲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你的大手輕揉我的頭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你手掌的溫度由我臉頰傳來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每一次真摯的擁抱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隨時能依靠著你的肩膀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躺在你懷裡任由髮絲散亂在你的胸膛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不需要言語或是肢體表達就讓旁人覺得我們是閃光族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一個眼神就能夠知道彼此的想法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像小鳥般輕啄我的臉頰讓我覺得你很俏皮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旁人看來不以為意的事情你卻讓我崇拜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在你眼裡的的缺點都被你一一美化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無時無刻做什麼事都讓我想到你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在家當ㄚ宅看個影片也覺得滿足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從你的眼神我就能知道我已佔滿你心裡






平凡簡單那就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