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向大家宣布
我是男生!!!





















我想當男生
我想變成男生
跟女生相處實在太累了!!!
奇怪?!
妳們每天勾心鬥角斤斤計較怎麼還能活這麼久ㄚ
腦細胞不會過度活化快速死亡嗎?!
我真的不懂耶~~~
有什麼是能夠什麼都要比的
從唸書到現在
我一直以為是我人緣真的不好
但我發現只要是生活在一堆女生的團體生活中我就無法生存
身材
有什麼好忌妒的
臉蛋
有什麼好忌妒的
年齡
有什麼好忌妒的
能力
有什麼好忌妒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ㄚ
幹嘛把自己的缺點放大跟人比較

我個性太像男生了~
就因為這樣我沒有女生的細膩
我沒有女孩與女孩間的默契
能跟我相處的
大多是跟我一樣個性的人
而我們的共同點就是有著一樣的困擾
我不曾放棄過
我不斷的學習人與人的相處
但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去融會貫通的

真的好累
我不想當女生
一點都不想當女生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我一定要當男的
在上段職場友誼
我看清了"女性"的可怕
為了感情而拋下友情的女人
為了自保而放棄友情的女人
自私     妒忌     猜忌
很多事情明明很簡單
卻想像的複雜
我很想做自己
不需要為了社交去迎合他人
我希望自己能夠生活得更開心自在
處不來的就算了吧~
不需要由妳們來證明我人際關係的好壞
我自己清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