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的女生真的是很辛苦
我其實是很討厭洗澡洗頭的人
討厭洗頭的原因
是因為我頭髮很多
而我又是一定要吹乾的那種
往往吹完頭髮我就又流汗了
而洗澡我其實洗超快
不到5分鐘就洗好了
痛苦的是洗澡後的後製作業
臉也要塗塗抹抹
身體也要塗塗抹抹
彥哥老早就躺在床上玩iPad了
我卻還在忙
但是~~~
聽到他一句:親愛的~你好皮膚好白好好摸喔!
或是婆婆稱讚我皮膚白皙
這一切的辛苦,好值得呀~~~~~~!!
我不是天生白的那種
我阿木說我小時候,哥哥比我白,皮膚也比我漂亮
加上我小時候是高雄外公外婆帶大的
所以曬得黑黑的
連沒曬到太陽的身體~都是黑黑的
後來經過我"轉大人"時阿木的辛苦調理
還有我努力的後天加工保養
才有今日的白皙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白"肌"腿保養術
我平常保養腿的乳液就這一堆了
擦的順序跟臉保養品一樣
越稀的越先塗抹
首先是黃色這罐"Hanaka 花戀肌 瞬白光滑整毛霜---86小鋪"


前陣子86在商城有特惠,任三件8折所以我就買來用用看
用法是洗澡前乾擦,均勻的抹在需要除毛的腿上等15分


之後先用濕紙巾擦掉,再以溫水清洗乾淨
這是我還沒有15分鐘就用濕紙巾擦的效果
已經有部分毛髮脫落了


但是乳液的味道有點像"燙髮劑"的藥水味
不是很好聞,而且要等15分有點麻煩
洗完澡後我習慣擦點乳液保濕
我都用''NIVEA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莓果精萃配方)''


NIVEA我擦好多年了,一開始還沒有莓果配方時就用了
之前在外縣市工作,偶爾回家,阿木看到我白了一大圈
問我都擦什麼,我就買這送她,現在連她也愛用
味道也超級好聞,我每次擦,彥哥都"凍未條"
再來膝蓋,手肘,手指關節處,我用"YOKO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86小舖"


YOKO的東西不用我多加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好用
味道偏有淡淡的萊姆香,聞起來也很舒服


很重要的"腳底"千萬不能忽略
我不喜腳底腳皮粗粗的感覺
更不希望被看到有脫皮或脫屑的樣子
但是我平常是穿鞋不穿襪
((馬靴,平底鞋,高跟鞋,布鞋,休閒鞋....))
因為我覺得自己穿了襪子後
腳悶在那裡面反而容易臭
但是腳跟又直接暴露摩擦鞋底
這時保養就很重要
我習慣用"Cure'l Targeted Therapy deep-penetrating (foot) cream''


一開始是一個國外的病人送的
病人??對!就是病人,因為有些化療藥或標靶藥
副作用會導致手足末梢脫皮嚴重
這罐,看它的抬頭就知道很猛
Cure'l 大家應該不陌生,她就是花王,美國花王
台灣沒有,日本沒有,我只知道美國有,其他地方我不知道
我也是請人從美國代購的
Targeted Therapy 指標靶治療 deep-penetrating 是深層穿透的意思
看瓶身有"醫療級"的mark 及24hrs 的持續力
所以我洗完澡後擦,到隔天的洗澡時
都還能感受到它的效果
新買的" YOKO優菓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86小舖"


比較起來,濃稠度沒有花王高
早上我塗花王的腳底依然古溜
而YOKO的就沒那麼明顯了
果然是"醫療級"!!
最後的動作是"穿襪子"


不管天冷天熱,我就是穿著這厚厚的毛襪來保養我的喉嚨~~喔不~是我的腳~~XDD
另外,我有發現一項產品
就是"花戀肌 HANAKA 膝肘亮白象皮擦---86小舖"


我當初是跟整毛霜,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一起買的
((奇摩商城任三件8折))
原本以為它是一般的美白乳液
但是後來發現它有點像是白色的粉底液
塗抹在腳上瞬間就變白了
很適合出門的時候用


妳看,兩隻腳色差很多吧~~

果然~如果不是天生麗質
後天的保養就要比別人加倍努力XDD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YA~~打完嚕~!!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讚吧~~!!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