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容真的很重要呀~~
上回我麻吉來我家玩
一群女生聊化妝,玩化妝玩好久
我其實不是特別漂亮也沒有特別會化妝
但是我偶爾會翻翻雜誌,再加上去Shopping時櫃姐教的
然後依照自己的臉型調整出適合自己的妝容
所以姐妹們看到我總是美美的~
這兩天又有好友向我邀美妝文
由於教化妝技巧的文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發個簡單的修容文給大家參考吧~~

其實我的妝容頗淡的~
平常上班時底妝上好後就稍微有個眼線,貼上假睫毛
最後就修容,修容我認為是整個妝容的重點
因為就算平常沒化妝,我如果要出門還是會修容
讓整個人看起來粉嫩又有精神


照片是我沒有修容的樣子
((我不太會自拍~~雖然我下巴是尖的,但是正拍臉就是很大呀~~~~~))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修容大軍


Bobbi brown 微煦眼影 #02
KATE V字臉修容餅
Integrate 紅顏亮采腮紅
SHISEIDO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22
一般來說其實用一盒shiseido的修容就夠了~~但是我覺得裡頭有些顏色不適合我


首先,請先找到自己的眼窩((眉骨下凹進去的地方))
Bobbi brown 微煦眼影 #02 的眼影,用刷具輕輕刷過



這個動作是要讓眼睛的輪廓深邃,這個色號是不帶珠光的象牙色
如果你是易水腫的體質刷上帶有珠光的產品,反而會泡泡的唷!
接著使用 KATE V字臉修容餅 的咖啡色在2眼頭的ㄑ字部位輕輕刷上



下手不要太重,不然就變鐵獅玉玲瓏啦~~XDDD
Integrate 紅顏亮采腮紅 沾取全色刷在鼻樑鼻頭,眼睛下方並輕輕刷過腮紅處
以及人中與下巴處






太陽穴處直直刷上 KATE V字臉修容餅 咖啡色


用 SHISEIDO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22 的A跟B的融合色由太陽穴刷向下巴
因為我兩邊臉頰比較大,所以我會用 KATE V字臉修容餅 再輕輕刷一下



基本上,一般的修容到此即可
但是進階版的,就是要讓眼睛變大+修容來打造小顏
以下是進階版的小顏術~

我剛剛說,我平常妝很淡
因為我不喜歡畫眼影,下眼線也很少畫,我眼皮容易出油
眼影容易糊,眼線也容易暈染變成熊貓眼
但是淡的要有心機,所以我學聰明了~~
我平常用 CHIC CHOC 電眼防水眼線液 #BK01 來畫眼線



但是會用一隻快用完的來畫下眼線
並且只畫眼球的正下方 


當妳把下眼線填滿,視覺上看起來會很兇
但是只畫一小段的下眼線,不但能放大眼睛,看起來也比較柔和又不暈染
眼影使用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PK333  的C跟D色


((我個人覺得這牌子真的很好用,便宜又顯色呢~~))


用C色畫在眼線處,眼尾稍微拉長上揚→這是大眼的重點!!!


用D色由下眼瞼的中段開始畫,與上眼影交和,並且填滿框起來的地方~
塗不塗下睫毛膏皆可,這樣的妝容淡雅又溫柔


另外,也可以用 KATE V字臉修容餅 的咖啡色圖在兩邊額頭的髮際線邊邊,也能擁有小臉效果


單看半邊臉,是不是上提又大眼呀?! XDD


喔~!!
忘了告訴大家我的腮紅如何使用
我不是很白,所以我不適合單擦橘色
但是我又想要有自然的紅潤
所以我使用兩種腮紅

 
Integrate 容耀奇肌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PK202
SHISEIDO 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沾點一點點 Integrate 容耀奇肌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PK202 壓在兩頰的笑肌上



然後用 SHISEIDO 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轉一圈半,覆蓋刷在上面



兩色融合後氣色是不是超好滴~~呀~~~


星期天跟老公家族家聚
畫了一個偽超~~大眼妝
妝不濃,但是超有氣質~XDD



想學嗎?!
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讚吧~~!!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