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鐵塔真的是不管哪一個角度都好美喔!!


在寫這幾篇網誌的同時
也回憶起在法國的那些日子
心又飄走了~
很想念大家~
我們這一團還在FB成立一個粉絲團
讓大家可以在上面保持聯繫
也非常謝謝大家分享圖檔給我讓我完成這幾篇網誌
後面我會分享一下有趣的漏網鏡頭給大家回顧一下




最後一天
我們幾乎每個人都自費買參觀"凡爾賽宮"的行程
這裡是買巴黎鐵塔鑰匙圈紀念品的好地方
有很多黑人在這裡賣鑰匙圈及擺飾
很好殺價,我們買6個小鑰匙圈是1歐元
((有人買到8個一歐,超狠的~~曦哥XDD))
因為我們是黃皮膚,所以這些黑人分不出來我們是亞洲哪一種人種
他們就會用中文,日文,英文,跟我們打招呼
我就故意用韓文跟他打招呼~~哈哈!!
還有巴黎鐵塔的擺飾有大中小,要不是考量行李放不下,我應該會買不少



凡爾賽宮所在地原是一片森林和沼澤荒地
1624年,法國國王路易十三買下了117法畝荒地
在這裡修建了一座二層的紅磚樓房,用作狩獵行宮
當時的行宮擁有26個房間
二樓有國王辦公室、寢室、接見室、藏衣室、隨從人員臥室等房間
一樓為傢具儲藏室和兵器庫
由於16至17世紀不斷發生暴動
所以路易十四決定將王室宮廷遷出混亂喧鬧的巴黎城
經過考察和權衡,他決定以路易十三在凡爾賽的狩獵行宮為基礎建造新宮殿
為此徵購了6.7平方公里的土地
1667年設計了凡爾賽宮花園和噴泉
在狩獵行宮的西、北、南三面添建了新宮殿
將原來的狩獵行宮包圍起來
原行宮的東面被保留下來作為主要入口



真的是非常的金碧輝煌呀~~
逛完也是一整個眼花撩亂
所以中午吃完飯後
我們幾個比較好的就去咖啡廳坐坐
享受一下在法國的悠閒生活


今天有體驗一下特別的地鐵之旅
還是台灣的捷運好~乾淨,又安全
巴黎的地鐵真的超髒的呀~扒手又多~


我們來到中世紀哥德式建築的"巴黎聖母院"
大片的彩繪玻璃是特色之一





這裡曾是亨利6世及拿破崙加冕典禮的地方
沿路走走看看,隨便一棟建築物真的都好美






晚餐是"塞納河的遊船晚宴"
一面欣賞著塞納河兩旁的夜景
一面吃著美食,後面這幾天,其實我已經慢慢習慣了法國人的飲食文化
想到明天即將要離開,大家都很不捨
這晚大家也聊得特別開心






我跟彥哥自費的行程還有去看"紅磨坊"
有些旅行社是可以這樣的安排的
我們有幾對都有去看
其實跟"瘋馬"差不多
但是台灣門票貴得嚇人



晚餐後我們便出發去看秀
裡面是完全禁止攝影的,所以我的圖檔是網路抓的~
((但是我有看到幾個陸客猛拍~))
真的是上空耶~~
那身材的比例真的是完美
每一個都是腿超長超細~
胸部不是很大,但是胸型很美,非常堅挺
彥哥還看到跟我比"讚"
我看他是皮在癢了~XDDD


回到飯店後還跟肉燥兄弟夫婦倆喝酒聊天到2-3點吧~
隔天一整個虛脫,上飛機就睡死了~
新航很貼心還送上蜜月蛋糕
不過真的超級甜~~我想真的是法國牌的蛋糕



最後我要分享一下有趣的鏡頭~
首先登場的是肉燥兄弟檔~~
又冷又餓的那天他們嗑了好幾碗,所以太太們在一旁都傻眼了~~XDD



再來就是我們有去逛薰衣草工廠~
裡頭的解說員超活潑,而且長得很像美國甜心"梅格萊恩"


還有我們辛苦的領隊兼專業攝影師~~
有些照片拍的有一點點模糊,他還說~"脖子背三台,左手掛八台,能不小抖一下嗎?哈哈!"
真的是太強了~~~



彥哥最後那天已經整個放開~~
一整個在亂拍~XDD
我一直很不想理他呀~~



在拉法葉血拼的那天最好笑~
大部分從店中走出來的夫妻就像這樣,女的欣喜若狂,男的悵然若失
男生舉杯與女生舉杯兩樣情 的照片...XD
就連彥哥都是笑中帶淚呀~~~~~
不過沒有拍到女生舉杯的照片,大概就是嘴角露出勝利的微笑樣~
然後Hsu的壓力可能也很大吧?!他也沒有付錢買什麼,跟大家不知道在乾什麼XDDD
不過男生組唯一的勝利者是最下圖這位~~YA!!
因為可愛的老婆忘記帶卡片了~~
((女的刷,男的付錢--->沒卡=不用刷不用付))







FB上還有團友蒐集了每個房間裡的茶包
要我們猜一猜是那一間飯店的茶包
((暈~~~))


那晚在中式餐廳讓我扒了3碗飯的配料
"老干媽油辣椒",回台灣立刻買囤貨
結果......果然是餓的時候最好吃>///<


回國後我去HOLA找相框,要放照片
這個我叫他"儲憶樹"我們的美好回憶都在那上面
也許每年我會幫它換個不同的景點照片呢~



最最後分享一下小小戰利品~~有的東西已經送人了~
所以照片不多嚕~!!







耶~~寫完了!! 我介紹的還算詳細嗎?!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它嚕~~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讚吧~~!!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