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問:如果我必須離開,那你願不願意等我?

女孩說:我會!!

男孩問:如果我賺的錢不夠多,那你會不會愛我?

女孩說:我會!!

男孩問:如果我不是權高望重的人,你會不會嫁給我?

女孩說:我會!!

女孩問:那你能給我什麼??

男孩問:那妳要什麼??

女孩偏著頭想了一下.....

我不要你送我名牌包
我只要你和我逛街時之道我喜歡哪副路邊攤的的耳環
而你卻在某個日子裡送我那對耳環
讓我知道~我在想什麼你很細心的都知道

我不需要你花大錢帶我環遊世界
兩個人偶爾一塊去某個國家走走享受相愛的浪漫

我不需要你給我物質上的富裕生活
我只要你花點時間多陪陪我
一起去吃路邊攤,一起在家看個電影,一起牽著手去超市買家用品....

我不需要你賺大把鈔票給我
我只要你在特別節日裡帶我去吃頓燭光晚餐

我不需要你什麼都會
我只要你在我打掃時貼心的替我搬開礙眼的沙發與桌子
在我笨手笨腳的切水果時
你笑笑的接過手去替我削
你不需要會煮飯
但我辛苦下廚後你會體貼的幫我洗碗
而你也總是能替嬌小的我
把要晾的衣服掛好,再將掛高高的衣服拿下來
讓我替你把它摺好

我希望你能愛不釋手
走到哪都忍不住想摟著我,牽著我
好讓我在你溫暖的體溫中不再有任何擔憂
我希望在睡前你能輕輕的親吻我
我會一夜好眠
我希望你早上出門前能輕輕的在額頭印下一吻
我起床時會格外的甜

你做得到嗎??

男孩說不出來....

不要問我能為你付出多少
而是你能給我什麼
我只是那個嚮往浪漫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