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寒流來臨前
趕在假日太陽公公露臉時出門散心一下
挑個不遠不近的好所在-----台中
我去過好幾次了
不過都沒到東海
每回都是去逢甲SHOPPING
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先到藝術街裡逛逛
雖然我不知道它命名的由來
但我發現裡面幾乎都是傢俱藝術擺飾
有些東西還蠻特別的
可惜不讓人拍照
有幾家是服飾店
但我個人不建議大家去那裡買東西喔
很多東西都是推買一送一
可其實它單價拉得很高所以沒有比較划算
逛完琳瑯滿目的店家
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在抗議了
吃的店家大多在分支的巷弄裡
我赫然在不起眼的巷子裡發現了古典玫瑰園
我之前住的地方後面也有一間分店
但兩年來就是沒去吃過
既然沒吃過就進去看看吧
沒想到這家竟然是古典玫瑰園的創始店呢
等候帶位的時間我就到處參觀拍照
裝潢跟汽車旅館一樣每個角落裡都有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
壁紙,餐桌,座椅,壁燈.吊燈.....都搭配的完美無缺
這時我已經開始幻想自己是小公主了~哈哈!!
點了一道下午茶套餐與單點的義大利麵
份量其實不少呢!!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花花草草味道的女孩來說
玫瑰的香味我還真的不愛
所以花茶的介紹我直接跳過
奶茶就挑了很濃醇香的口味(還有牛耶~XD)
品嚐糕點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貴婦耶~
其實玫瑰園東西不會很貴
旁邊還有穿著女僕裝的美眉服務生親切招待
宅男也可以還體驗看看阿!!ㄏㄏ
當完了貴婦~不想變楊貴妃
再去有名的大肚山看夜景(是這個"肚"嗎?)
可惜我沒有眼福~天色灰灰暗暗看不到美麗的夕陽
不過夜景還是很讚啦!!
最後買了很好吃的雞爪凍
東海大學旁新興路1巷1號"蓮心冰雞爪凍"
很滿足的回家了~~
下回還要再去更讚的下午茶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