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我跟朋友去了台中
原本的規劃是~
DAY1
高美濕地/火力發電廠/港區藝文中心/東海夜市&都會公園OR逢甲夜市
DAY2
新社花園古堡/薰衣草森林
不過因為第一天出發的晚
又遇到塞車
中間有在泰安休息站晃了一下
所以到達高美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PAPAGO帶我們走的是鄉間小路
不但省了五十元的停車費
不用車擠車
還看到了不一樣的高美風景
不過一下車我的帽子就飛到泥沼裡
那是我跟皓翔一起去買的
雖然不貴但是我很喜歡~~嗚........
(只能慶幸掉的不是NIKE那頂)
它的美我已用相機記錄
它的美無法言喻
其實這種大自然的美景
小時候就已常常體驗
不過它還是令我有不同的感受
要離開的時候有些不捨
回頭再望一下~~~~
我會將你永記在心
趁人潮再次湧入時趕緊離開吧
前往下一個景點
它不是火力發電廠
也不是藝文中心
我們來到了梧棲漁港
原本以為小小的
是個魚市場有賣些海產之類的
不過進去後才知道還滿多小吃的
一路吃吃喝喝後再前往市區
放棄了東海及都會公園
我們來到了逢甲夜市
雖然之前就來逛過了
但是~~~逛街還是很爽!!
繞了幾圈其實沒吃什麼
因為在別的地方吃太飽了
不過總算買了件褲子
不然就有白來的感覺
晚上住宿的地方也太難找了
每家都客滿
好險我緊急打了救援電話
多虧了威霖學弟我們才不至於露宿街頭
找住的地方找到餓了
路上還買了消夜進去吃
休息了一晚
中午再度出發前往新社
一到新社花園古堡就是250飛了~
裡面沒賣什麼
也沒東西好吃
只能不斷的拍照拍照再拍照
才能撫平飛走的250
走的真的好累
希望有瘦2kg
再繞了一大圈山路
前往深山裡的薰衣草森林
山路一路蜿蜒
有留下颱風過境的痕跡
很多時候只容得下一台車經過
旁邊的路已坍塌
中間的路被大石砸的下陷
如果不是開車技術很好
走這路實在很危險
唉~我只能說
新社~~真不值得去阿!!!
森林裡好溫馨
到處都香香的
邊走有邊偷摘花草
體驗原始了草本味道
還吃了檸檬草冰~~~超好吃!!!!
離開時硬是買了一塊海芋手工肥皂(香~)
回程的路邊有可以玩溪水的地方
不過當地的居民封溪護漁
所以都只能在邊邊看不能下水
天色已漸暗
我們趕緊趕路回家
PAPAGO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都帶我們走一些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小弄巷
沒想到還遇到了有名的''水母吃乳酪''
我一定是買回來請同事一起享用啦
回程的路上太累了
途中我們下新竹休息
到城隍廟附近吃吃小吃
再次準備上路
到家時也將近十點了
兩天一夜
不完美中的完美
幸福~~
HAPPY~~~





P.S:去看我相簿吧~有精美圖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