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翹了班
只為了離開令人厭煩的地方
遠離工作上的紛擾
逃離友誼與感情上的矛盾

我在高雄
城市光廊    愛河 愛之星    新光碼頭
留下了足跡

星期五
海生館
水母    鯨鯊    熱帶魚   海底世界
驚喜又好玩
恆春的小杜包子
人山人海
好吃的值得
南灣的碧海與藍天
映在我眼簾
佳樂水
美景盡收眼底
出火
奇特的讓我驚艷
好多好多的海景
根本看不完
GO CAR
嚇的我皮皮挫
網友推廌的民宿
我只能說讚
親切又好客
手藝一級棒

星期六
我在墾丁大街
風不平浪不靜
颱風的禁水令
沒有阻擋我想下水的衝勁
我還是感受到了沙灘與海
十幾級的強風
增添了遊玩的樂趣
走在風裡
原來我好輕
沙打在身上
原來痛得好過癮
熱鬧的大街
颱風輸了

星期天
颳風下雨的清水
一下車就全濕
玩水的樂趣延續
澆不熄我沸騰的心

我在墾丁風不停
墾丁
你給我等著
浮淺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下回我一定都要玩個暢快!!

沒有太多的照片
所有的美與回憶
全烙印在我的AI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