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米奇.小白.花生
一起到戶外活動活動
我又來到了觀音山
一整個夢饜的東西ㄚ!!
上星期我來到這裡
短短的路程
卻讓我整整鐵腿了一個禮拜
但是
我也發現我的體能真的太差ㄚ
所以這星期決定再來挑戰一下

明明我的再挑戰是要走同樣的路程
有一隻狗一直吵著要當硬漢
硬是要爬到硬漢嶺
我爬到一整個火大阿
轉身就往回走了
不過真的有走比較遠了
狀態也比上回好
我想以後應該要常醬運動一下
訓練一下體能

我們一塊去吃了上回就想吃的碧瑤山莊
不過......
不如預期
我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嘿嘿......

點點滴滴都記錄在相簿裡了
歡笑快樂也全都印在腦海裡了
好開心~好開心~

順道一提.......
Sammi~我好想妳喔!!
很開心妳要回來了!!
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囉~
星期三一起跳舞吧!!
不管!!
妳已經先被我預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