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介紹大家好用小物啦~~

 

以往我都會固定1星期1次的清潔粉刺

順序是  深層清潔→軟化角質→青春棒擠出粉刺→鎮靜濕敷→緊緻面膜

程序繁多而且使用青春棒擠其實有點小傷皮膚~~

我是幾乎每天上妝,所以容易堆積黑頭粉刺與肌膚暗沉

最近剛買的“SHILLS Dr.粉刺浮出凍膜

昨天試用後效果好到連我自己都下了一大跳

尤其彥哥更明顯!((我也都會定期幫彥哥做清潔保養))

我敷完凍膜後皮膚真的有變亮白與咕溜的效果(大概只敷5分鐘)

但是彥哥敷完後鼻子的粉刺真的都跑出來了(他敷了15分)~~

可惜沒有拍照片,不然大家應該會吃不下吧?!XDDD~~

其實是因為我也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嘗試使用看看

所以沒有想到要拍照給大家看,但是使用後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我用小夾子輕輕的就把深層粉刺、大的黑頭粉刺都夾出來了~

不需要像之前這樣用青春棒擠的皮膚又紅又痛,保養程序簡單快速

連彥哥自己都覺得皮膚變乾淨很多!!

維持美麗逆齡還是得靠自己勤勞努力才行

我買的是YAHOO購物中心SHILLS Dr. 毛孔緊緻精華+粉刺浮出凍膜(居家飛梭保養2入組)$899

 

未命名.jpg  

 

連結滴加: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719632

我覺得算是便宜好用的

我沒拿任何打廣告的錢啦~

因為我不是專業與專職的部落客

純粹是自己用過、覺得好用才私心推薦給大家

希望對跟我一樣困擾的MM們能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jay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